武林英雄NPC對話

重開武林英雄帳戶,因為舊帳戶太多人打我了…

以下是一些搞笑的武林英雄NPC對話/動作
野牛大叫道:三聚氰胺又不是我添加的,幹嘛老是追殺我?(樣子的問題)

血獅張開血盆大口,全速狂奔向你襲來。(救命呀!!!)

暗殺槍客怒喝:既然死活要來,我就陪你玩玩,讓你見識見識什麼叫高層次!(讓你見識見識什麼叫低層次!)

邪劍士低聲喝道:從來沒人見過我出手,見過我出手的,只有死人!

我剛剛才看到還有更多的!~

2 則回應給 武林英雄NPC對話

  1. Rαdeη-PenSo 說道:

    蠻好笑的🙂 但是對局外人來說比較難理解呢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