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怪事

昨日:

我在1樓,家沒人(只有我和我姊),晃著晃著突然跳電,我嚇到跑到2樓去叫我姊,問他有沒有跳電,結果…她說:沒怎樣,好好的沒跳電,我很納悶,好端端的怎麼只有我在1樓剛好跳電,跳電不是全部一起跳?我加可沒分好幾條線路,只有一條[Only One]

今日:

傍晚我回家之後,想起要煮米(我每天要做的事情),一到廚房看到米洗好了,放在電鍋中,蓋子開著沒蓋,我以為是事先洗好的,要我煮;到了我阿姨下班後我問她,她說她把米洗完煮下去,而且還壓下去了(她記得),我還是很納悶,我爸比我阿姨早去上班,家裡也沒人,怪怪的。

4 則回應給 我家怪事

  1. 峰偉葉 說道:

    我都唔知係咩黎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