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CM~送你一個cm子

「CMCM~送你一個cm子」、「c0mm3nT」這類說話在我的網誌裡偶爾會出現。

個人對此類的留言不太反感,但也不很支持。

不反感的原因是,好耶!有個不用回覆的留言了。嗯,順便加一下流量…

不支持?這是灌水耶!浪費我伺服器資源!還有阿,你究竟有沒有看過我的文章?

其實我每篇(中文的)網誌都700字以上,要隨手抓個論點來回應也不難吧。c0mm3nT? 我的網誌真的那麼平平無奇,一些意見也給不到嗎?

如果廢話多多的話700字還真是廢物,但要記得--我在學校的(中文)作文是惜字如金,每次都只是剛好字數的耶!

最後的解決方法很簡單,加了個Voting System來表示已閱讀,但沒有意見。

但最近又有些連續給2個廢言的人了。 已閱讀就讀一次好了,不需要兩次吧?

這不是Xanga,沒有eProps,也不是Plurk,所以亦沒有Karma…

大家對這類留言有甚麼意見? (我現在是問問題,擺到明討論喇喎,不要說沒事回應而潛水,或者給個「閱」字我)

1 則回應給 CMCM~送你一個cm子

  1. JKivary 說道:

    真是有點可笑,我也有點恨灌水的人。但那句話是什麼意思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