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事

世界上真的很多非常無聊的事。例如你會無無聊聊地搵到一些資料,又會無無聊聊地send給人。

世界上的確很多無聊的事,但我們怎樣介定它是一樣無聊的事呢?我有以下的方法。

其實無聊的事情分很多種,其中一種便是無聊地找了一些無聊的沒用資料,又好像會無聊地打了一篇文章。其實要介定無聊的事,很容易,只要你看你在什麼時候、什麼地方和什麼動機。真的,如果你知道了我以上提到分無聊的定義時,你很對我以下的經驗會感到好笑。

有一個晚上,我坐在我家的電腦前。我正在打一篇文章,關於一些無聊的事。但我開頭覺得這是一件不錯的事。既能訓練我的寫作能力,又能提高我打字的速度,所以我沒有停止打這篇文章,反而提高了打字的速度,令我打了很多個錯字。後來,當我細心想一想我為什麼要打這篇文章呢?我也答不出,你能夠答到我嗎?接著我便上網找「無聊」這兩個字。我找到很多東西,其中當然也包括一些無聊的東西呢!所以我才查出無聊的定義,令我發覺生存的目的便是無聊地在這個世界上生活。所以我繼續打這篇文章。打到一半,又看回無聊的定義,發現自己正在打一篇文章,但體裁是我最喜歡的說明文。打了一個例子後,便感到有睡意。但我不能半途而廢,所以我要撐起我的眼皮來,打完了例子便打總結。當我開始打總結時,我看回整篇文章,發現原來我打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無聊地打。時間是早上3時,地點是家,動機?就是因為無聊!我真是一個無聊的人。

我相信看完了這篇文章,應該對無聊這詞有了不少的認識呢?我希望你不會像我一樣為無聊而無聊。

1 則回應給 無聊的事

  1. JKivary 說道:

    全形標點!=[ 還串錯字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