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看到一個很惹笑的廣告

近來看到一個很惹笑的廣告,一看便不停笑的發瘋了。
不如看一下我胡畫了舍好嗎?(不要笑我呀~):舌

我一看完那個惹笑的廣告便會有這個反應(我是只貓兒麼?)。愕

廣告裡一開始便會有兩個飲品給小朋友試飲,
可是小朋友們不知道那兩個飲品是嘛,
他們試了以後也說A那個好喝(應該是把說B好喝的剪掉)。蒜

但是當有人說給小孩聽那是司各脫,他們也很不開心。
太好笑了,所以還打錯了。驚

Youtube Video: (Really Fun)

2 則回應給 近來看到一個很惹笑的廣告

  1. kevin33112 說道:

    好阿

  2. kevin33112 說道:

    我愛貓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