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無限#1–春卷柯南輸入法

各位,創意無限這個專欄終於首刊了。今天我會分享一下我的“春卷柯南輸入法”構想。以下是它的介面:

srctsf

上圖顯示的介面,上面是輸入法狀態欄,最左邊有一個拿著鋼筆的春卷,按它可以看到“春卷柯南輸入法”的版本資訊。右面有一個帶綠色正方形和紅色“粵”字的圖示,是顯示正使用的輸入法,圖示的是廣東話拼音輸入法。此外我希望“春卷柯南輸入法”設有的輸入法有:倉頡、注音、進化注音,漢語/上海話/閩南話/客家話拼音、速成、五筆、詞組輸入法、日文/韓語輸入。接著那三個按鈕,則顯示當前的字元全/半形狀態、當前使用的輸入模式(中文/英數模式)、還有輸入標點符號的格式(中國式/西式)。最右邊的藍色齒輪按鈕,是“春卷柯南輸入法”的設定菜單,你可以按此設定輸入法狀態、改變繁簡模式、和打開幫助視窗尋求幫助。

我不想講太多話了,我寫到這兒就算了,下面那一個選字詞目欄位則留待下一會才說吧,朋友們,編安。

4 則回應給 創意無限#1–春卷柯南輸入法

  1. Rαdeη-PenSo 說道:

    不錯啊!只是如果要當創意的話就太普通了,實際軟件又有很多問題(e.g. RAM)…
    anyway, you are creative.

  2. JKivary 說道:

    creative work~!

  3. kevin33112 說道:

    我要一個輸入法😄

  4. kevin33112 說道:

    那個哈江大橋,如果是客語發音就變成「蝦公大橋」了 XDD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