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子心聲

今天,吾心境原佳,因我的網站開了國際版,JN的網站比不上我。
但是,臨到我睡的一刻,我再次遭人唾棄,有「專家」批評我,令我極度傷心欲絕。而更令我更傷心的是:竟然無人理會!縱使我的Plurk的Karma過40,但不值得慶祝!請各位還我清白,洗脫我「歪理王」的外號!謝謝!
註,我的網頁是http://springroll.acm313.com

1 則回應給 新浪子心聲

  1. Rαdeη-PenSo 說道:

    厲害呢!但都比不上Bounz!

發表迴響

